LDPE 高密度低發泡系列產品 ( 4 )
EPE 異型發泡 ( 2 )
EPE 發泡管棒 ( 3 )
EPE 自黏發泡管 ( 1 )
EPE 護角護條 ( 1 )
EPE 發泡板(積層) ( 1 )
EPE 發泡布(袋) ( 3 )
EPE 緩衝包裝設計 ( 1 )
EPE ROD 填縫棒 ( 1 )
未分類產品 ( 0 )
 
EPE簡介
發泡PE簡稱EPE (Expanded Polyethylene Foam)具有優越之緩衝特性及緩衝吸收力,同時壓縮之復原性甚佳。特別是對精度較高之產品或者單位價值較高之產品,尤具有極佳之保護效果。
EPE特性
1. 壓縮強度:EPE對各種壓縮強度均有效,它能支持較大的荷重範圍,極適合作為緩衝與固定之應用材料。
2. 彈性:EPE可提供最佳之復原性,以承受重覆之壓縮,並能迅速回復到接近原來之形狀。
3. 拉伸與撕裂強度:EPE是一種非常堅韌之材料,延伸與撕裂之強度大,可承受粗魯搬運下,可能造成之破裂與碎裂情況。
4. 柔韌度:EPE除了堅韌外,與其它材料比較其柔韌度尤佳。
5. 噪音與振動控制:EPE對各種程度之噪音與吸收振動這些因素之控制性能極佳
6. 低吸水性與抵抗水蒸氣滲透:EPE對水性之吸收極微,對水蒸氣之滲透也具有高阻抗性。
7. 化學性之阻抗:EPE對酸鹼、石化產品、塗料、酒精等均具有極佳之穩定性。
8. 有效溫度:EPE可抗拒-30℃~70℃之溫度範圍,而不會對產品造成影響。
9. 生物學之變化:EPE本身不會促進細菌之生長,這種特性減少了儲存之問題與其它環境之考慮。
10. 無實用價值:EPE不具營養的價值,可防止齧齒類動物啃食所造成之污染。
11. 無氣味:EPE本身無氣味亦不會從其他資源吸收氣味。
12. 無磨耗性:柔軟而富彈性,使得EPE免於造成表面之刮傷與擦傷。
13. 無毒性:EPE無毒性,免於對生理上發生變化
14. 防止灰塵:EPE是具堅韌及相關強度之材料,不易被剝離,或刮屑造成灰塵
15. 無環保問題:EPE無毒性,可回收,而且燃燒不會產生戴奧辛,符合安全與環境標準
16. 便於加工製作:設計生產迅速,並易與其它材料膠合使用,增加製作之變通性。
各類包裝緩衝材料之特性比較表
材料╲特性






















加工性 使








E P S 稍差 易燃
E P E 易燃
瓦楞紙板 不良 普通 少量 多量 不良 不可 不可 易燃
成形紙漿 稍差 稍良 普通 少量 少量 少量 不良 不可 易燃
 
 
瑩芳實業股份有限公司-EPE 異型發泡 公司首頁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產品型錄產品特性應用範圍尺寸規格表聯絡我們
TEL:886-6-5011036 FAX:886-6-5014040 地址:台灣台南市新市區潭頂里潭頂99之2號
2008 Power By 百索. https://tw.bysources.com/ 無法觀看請下載 Flash Player 後台管理